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

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简介

143512021-12-27

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是在国家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宏观背景下,依托新经济、新技术、新理念创建的应用型二级学院。

学院面向现代服务与管理业,致力于培养具有现代理念、服务意识,懂科技、会管理、高素质的高级技能型人才。目前设有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行政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六个专业,拥有一支由专任教师和行业企业教师共同组成的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理论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

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职业能力,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训环节。现有社会工作实训室、客房服务实训室、餐饮管理实训室、老年照护实训室、母婴护理实训室等6个实训室。

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立足现代、服务社会,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不断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教育等方面真抓实干,为国家培养各行业所需高技能人才。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