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特色手工作品展

99842021-05-11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民族文化,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6日—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建党100周年主题特色手工作品展。

5月6日上午,校领导郭丽萍、曹辉,团委副书记张锐,教务处处长徐红娟,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娜,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楚楚,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琳琳、陶璐璐及相关任课老师到场参观指导。

展览共展出70余件作品,均出自1911美术特色班学生之手。学生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结合手工环创课程内容,围绕爱国、国潮、科技、德育、美育等相关题材进行创作,用超轻粘土与综合材料相互融合的方式呈现出精彩作品,展示出美术特色班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意,也是美术特色课程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

此次特色手工作品展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建党100周年主题联展”活动第一阶段的实践成果。展出作品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融一体,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学院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