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手绘效果图与字体设计课程展

109882021-05-11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现手绘效果图与字体设计课程的教学成果,5月8日-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北校区7号楼3楼画室和图书馆举办了手绘效果图与字体设计课程展。

5月8日,校领导曹晖莅临指导,校团委副书记张锐,教务处处长徐红娟,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楚楚,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娜,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琳琳、陶璐璐及相关任课教师到场观展。

汇报展共计展出110余件作品,包含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手绘效果图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字体设计两个主题。手绘效果图展示出学生对建筑空间及室内空间的线稿表现,表达形式与手法多种多样,充分体现了环境设计专业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字体设计体现学生对字体结构及含义的理解,体现出学生们在字体笔画与结构上的创意设计,彰显了同学们独到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展览过程中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

本次展览展示了学院老师的教学状态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既营造了学生相互学习、自我提升的良好氛围,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