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乡村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简介

88812023-12-15


为乡村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确保农村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整合众多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学者等一流师资资源,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教学方案。

本专题旨在加强学员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引导学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期指导、推进乡村治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通过系统性地培训学习,学出更深厚的价值观、方法论和工作思路,不断提高乡村治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自2022年开展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妇女骨干示范培训,每年承训300人。

◆培训对象

村两委干部、乡村社会事业发展骨干成员。

◆培训时长

每期培训12天。

◆教学方式

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案例教学、互动交流等。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