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妇联干部业务培训

108122022-10-16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根据社会需求,结合办学经验,形成了体系完整、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女性干部教育培训模式,构建了一支校内外专家组成的优秀师资团队和严谨的管理服务团队。面向全省各级妇联干部举办专题研修班和岗位培训班,为女干部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展思路、提高能力搭建良好教育培训平台。

精心设计了丰富的“菜单式”培训课程,各合作培训单位可根据具体需求,在课程“模块”中自行组合或设计培训课程,或者委托我院根据不同培训对象需求“量身定制”培训方案。

课程模块

模块一:形式与政策

模块二:女性领导能力提升

模块三:妇联工作与社会管理创新

模块三:妇女儿童维权

模块四:婚姻家庭

模块六:女性健康

模块七:女性修养

模块八:现场教学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