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职业技能公益培训简介

95242022-10-16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16年被设为金水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面向社会开展公益培训工作,主要负责非学历技能培训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学院教育资源丰富,培训场地功能完善,培训专业设备齐全,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培训师资队伍,从根本上保证了技能培训的质量,为学员提高社会竞争力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开设专业

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保育师、全媒体运营师、互联网营销师(直播销售员)、茶艺师、健康管理师、美容师、美发师、美甲师等。

◆招收对象

高校毕业年度毕业生、河南省内农村劳动力、郑州市户口失业人员。

◆培训时长

初级72学时、中级85学时、高级100学时。

◆取证方式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后,学校将统一组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对成绩合格者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