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101802022-10-16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前身为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培训部。经过几十年的办学积淀,不断发展壮大,2020年在原培训部的职能基础上,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是“全国妇联巾帼家政示范培训基地”、“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高素质农民培训定点机构”、“河南省妇女联合会干部培训基地”、“新乡市职业技能鉴定定点机构”、“金水区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

学院目前开展业务有:

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音乐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电子商务专业。

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考试:网店运营推广、WPS办公应用、个税计算、幼儿照护。

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

④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院校评价

⑤服务社会的非学历教育培训

⑥其他考试鉴定、培训工作。

学院有爱岗敬业、精干高效、管理规范、经验丰富的专业化管理队伍;有治学严谨、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智慧化教室、多媒体教室、学术报告厅、讨论室、会议室等设施设备齐全。

新征程、新机遇、新挑战。面向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以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为支撑的继续教育支持保障体系、高质量培养各级各类人才,为构建现代国民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