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

大数据与审计专业

132532021-11-01

附件:大数据与审计专业人培方案


大数据与审计专业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管理、经济、法律、会计和审计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具有分析解决审计问题的能力和实务操作的能力,服务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审计组织进行审计、咨询服务及相关管理工作的“宽口径、厚基础、技能型”的审计专门人才。

(二)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政府部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会计师事务所,在内部审计岗位和从事审计等工作。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