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3年关于规范招生的郑重声明

158432023-02-28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接到反映,个别社会培训机构、个人发布招生广告,以各种名义,进行宣传,并作出虚假录取承诺。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的声誉,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招生秩序。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高校单招资格和单招章程未经教育厅核定公示前,我校未进行任何形式的高职单招招生宣传。我校2023年单招专业、招生计划最终以河南省教育厅审核结果为准。

二、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省属公办专科院校,学校单招录取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的规章制度执行,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未以任何形式收取“预报名费”、“保录取费”等。

三、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始终坚持阳光招生、规范办学,提醒广大考生通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信息以及我校官网查询学校相关招生信息、规定和要求,切勿轻信任何虚假、违法宣传。

四、报考我校的学生必须参加单招考试或全国统一高考(或对口升学考试)并且成绩过线,经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投档方可统一录取。关于我校招生相关政策可通过正规渠道咨询,切不可盲目通过QQ群、贴吧、微信群等非正规渠道获取信息。

五、我校从未授权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保录取的招生宣传。我校将持续对假冒我校名义违法招生行为进行取证曝光,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

请各位考生、家长提高警惕,增强辨别能力,避免上当受骗。

我校官网:https://www.henz.edu.cn

官方微信:hnnyygzs

招生咨询电话:0371-63838881、0373-5960029

招生监督电话:0373-5960039、15238371937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