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防疫与安全须知

153052021-12-10

根据国家和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严格落实郑州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工作人员均须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就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通知如下:

一、考生须于12月10日前申请河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并凭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码”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核酸检查纸质报告于考试当天在备考室交给监考老师。

三、考生需打印《2021年河南女子职业学院高职扩招考试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见/附件一),如实填写,考试当天在备考室交给监考老师。

四、考前有入境旅居史的人员,入境未满21天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建议考生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接触外省人员,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