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政策解读 | 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来了!

133892022-04-22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根据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统一安排,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于2022年4月组织开展,教育部编发系列政策公告,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日前,教育部印发了《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教育部印发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公告吧:

(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


(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


(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


我校会密切协同配合教育部加强宣传、推动公共就业政策更大力度向毕业生倾斜。注重活动实效,将组织“政策宣传月”活动与开展校园招聘、困难帮扶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就业工作人员积极性,创新组织形式,做好广泛宣传和精准宣传。


附件:教育部政策海报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