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36862023-05-16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拟对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服务库”进行更新,重新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二、服务范围: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招标采购项目,主要包括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

三、服务期限:1年。

四、公开遴选数量: 10个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 申请人进入河南省财政厅公布的招标代理机构目录,具备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申请人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具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的 CA 证书,能够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各种招标评标活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申请人需提供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2022年以来新成立公司需提供2022年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3.有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信证明。申请人需提供2023年任意一个月纳税证明原件、社保证明原件)。

4.申请人代理项目组由不少于3名的专业人员组成,项目组成员应具有政府采购资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并且项目组负责人有在本单位连续缴纳满3个月的社保证明。2022年以来新成立公司需提供2023年项目组负责人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5.在郑州市或新乡市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具有招标工作必备的开评标场地、设施以及档案室等。(提供房屋购房协议或租赁协议复印件,上述协议需有法人签章或法人签名或单位公章)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还在执行期内的代理机构,不能参与本次遴选。 

7.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申请人需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法人受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报名时间、申请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23年5月17日-2023年5月19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16:30

2. 申请人将报名材料递交到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北校区(新乡市获嘉县产业集聚区南区(亢村镇)),并办理登记手续。报名后,发给申请人遴选文件电子版。

3. 申请人根据遴选文件要求编制入库申请材料,入库申请材料递交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2023年5月26日

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4.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将入库申请材料(《入库申请书》)递交到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校区(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22号教学楼210室《入库申请书》要求纸质版一式三份、一正两副,电子版为PDF格式存储于U盘中。三份纸质版材料与U盘密封于档案袋中,档案袋于密封处加盖申请单位公章。

5.联系方式徐老师  18300689449  0371-63851560

老师  0373-5960067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2023516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