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北校区邀请第三方医院投资办院采购项目公告

87012022-07-27

 学校简介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省教育厅和省妇联共管的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学校有南北两个校区,北校区毗邻郑州黄河生态带,位于获嘉县亢村镇,占地320多设有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多个二级学院,在校师生员工近8000人。南校区坐落郑州金水区经七路22号。

     学校计划在校区建设医院服务师生,邀请有意向投资单位到校协商,特公告如下。

        一、学校提供办医院楼房场所,水电空调齐全。免房租,水电空调费自负。医院位置定在北校区校园内。

二、对合作方的要求:

1、要求有举办医院的资质或能力,有举办医院的成功案例。

2、负责投资,聘用医护人员、购置医疗设备和药品,并负责医院的二次装修。负责办理医院开办所需的各种经营资质、许可和相关手续。

3、负责医院的日常管理,并接受学校和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负责为学生办理医保手续,医保基金由学校监管。

4、原则上坚持医院的公益性质,自负盈亏,承担因自身原因导致的医疗责任。

5、药价和医疗费用不得高于获嘉县医院和镇上药店价格。

三、报名前接受现场勘察和咨询,勘察和咨询电话:0373-5960082,找李霞老师或王校长。

四、报名注意事项:由学校招标办负责

1、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简单的经营方案(详细的经营方案在第二轮竞谈时提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有关资料可直接送达,也可快递,也可扫描件发送邮件至邮箱963258365@qq.com                  

2、报名时间:2022731日前

3、报名地址:郑州市经七路22教学楼210

4、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15239103752

五、竞谈方式

1、竞谈由学校招标办组织,采取两轮竞谈的方式,第一轮为洽商阶段,不取舍,目的在于双方充分了解对方的信息和实力,就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交流与沟通。

2、第二轮竞谈,按照统一标准(标准在第一轮洽商后公布给所有报名的参与者),竞标人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竞标文件,由专家组根据标准评定出名次。专家组成员共5人,由4名特聘专家和1名学校代表组成。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2022727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