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致全校12-17岁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41592021-08-24

尊敬的家长朋友


大家好!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防控仍处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特别是近期,我省发生疫情,风险就在你我身边,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学校是人群密集的场所,为学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早建立起学生群体的免疫屏障是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迫切、最重要的工作措施。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国家对每位公民最真挚的关怀,是国家保障人民健康最实际的行动,自觉主动及时接种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根据国家和省统一部署,我省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了孩子的健康和安全,请您根据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配合卫生健康等部门,规范接种实施。学生接种时需由监护人陪同,并提供由监护人签字的知情同意书, 受种学生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并保持社交距离。接种后严格落实留观要求,做好信息登记,及时向学校报告接种进展。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孩子们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只有家庭全员接种,形成免疫屏障,才是对孩子最贴心的呵护。请各位家长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号召,大手牵小手,争当“应接尽接”的倡导者,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争做“科学接种”的宣传者。


衷心感谢各位家长朋友对我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2021年8月18日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