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情暖图书馆·书香雷锋行——校团委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走进郑州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6462024-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22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进郑州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岗前培训

为提高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实效,郑州图书馆研究辅导部毛哲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通过参观与讲解学习,我校志愿者们了解到图书馆基础业务知识、熟悉了志愿服务礼仪规范、志愿者工作要求、志愿服务岗位职责及工作内容等基本信息。

志愿服务进行中

整理图书排架、维护场馆秩序、自助设备使用指导、倡导文明阅读……志愿者们践行着“奉献、友爱、文明、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图书馆各个角落认真工作,暖心服务每位读者,用实际行动收获了读者认可,提升自我价值。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校团委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有序化、全面化,让更多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春担当,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在劳动中弘扬时代新风。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