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榜样引领照我前行—财经商贸学院举办直播大赛颁奖典礼

7082024-03-23

3月14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竞赛直播大赛的颁奖典礼。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徐冉,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副部长崔学萍,省委网信办网络执法与监督处副处长李晓敏,校总督学徐红娟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技术支持信达影视传媒(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友林总结了比赛取得的系列成果,宣读了河南女子职业学院赛区的获奖名单。参会领导向此次大赛的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选手代表孙璐耀、朱玟欣、朱欠欠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参加直播大赛的成长历程,他们通过直播形式展示了各自精心策划的互动等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参与。

优秀指导老师代表郑依丹老师认为,本次直播大赛也为学校老师们提供了一次了解学生专业技能的绝佳机会。通过观摩学生们的直播表现,老师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生们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学习情况和能力表现。

这次直播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们的专业成长和能力提升,也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校的关怀和支持下,他们定能在电子商务领域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实现自己的梦想与抱负。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