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举行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

6322024-03-16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浓厚学习氛围,优化育人环境,3月13日上午,2024年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经验交流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顺利举行。各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学风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特色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1、财经商贸学院

2学前教育学院

3音乐与传媒学院

4体育学院

5现代服务与管理学院

6美术与设计学院

7信息工程学院

党委学工部部长张胜利对《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持续强化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就通知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校总督学徐红娟对我校“笃信好学,精思究穷”学风的内涵逐行解读,提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既要教书更要育人,要强化教师队伍育人责任,形成多部门、多学院参与的合力工作机制

校长助理杨予会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各学院应以此次交流会为新起点,互相借鉴、互相监督,构建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协同合作推动学风建设。

校长郭丽萍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取得成效,同时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立足基本问题和普遍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和考评体系,推动建章立制,加强规范管理;要严格规范管理,强化关心关爱,用有温度的工作方式,完善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风建设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今后我校要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采取多项措施狠抓教风学风建设,持续营造教师善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为女院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保障。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