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热辣滚烫 如花绽放——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木花创意拼装活动

12212024-03-09

在这个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欣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特殊之日,我校师生手持记号笔,写下一句句蕴含豁达和智慧的宣言。而五彩斑斓的积木颗粒,在她们智慧与创新的引导下,成为了一朵朵永不凋零的积木花。

“愿每位女生都自带光芒”、“每个女生都值得为自己发光”......同学们珍贵的文字,不仅承载了对今日美好的祝愿,更深刻的映射了我校学子作为新时代女性的认知,做自我雕刻的雕像,而非他人所描绘的画像。

彰艺术魅力,展巾帼之美。每一颗积木都凝聚着同学们对知识的深沉热爱;每一片花瓣都倾注了她们对女性力量的崇高敬意;每一朵五彩缤纷的积木花,皆是对生活热爱的独特诠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之象。

立独立之志,集巾帼之慧。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参与此次独特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更是将新时代独立女性意识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深深烙印于内心深处。大家深刻领悟到女性如花朵般坚韧而美丽的精神内涵,每一朵亲手拼装而成的积木花,都是对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勇敢追梦的最佳阐释。

书奋进华章,显巾帼风采。妇女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挥巾帼之力、激扬巾帼之志”,进入新时代,我们广大妇女怀揣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书写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展现拼搏奋斗的女性风采。

未来,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如同这不衰不谢的积木花一般,无论身处何境,始终保持那份热辣滚烫的生命力,勇敢而热烈地绽放自我!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