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13182024-02-29

2月28日上午,学校在新乡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李立峰、校长郭丽萍等班子成员及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谋划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各单位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

校长郭丽萍对各单位的汇报发言进行点评,肯定了明确任务、明晰责任、细化时间节点等条目式具化呈现工作计划的汇报方式。并根据各单位的发展现状从稳基、提质、增效三个层面对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力争取得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立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守好平台。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好责任田,为学校发展争荣誉、做贡献;二要建强队伍。从选优、劣汰、磨炼三个方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稳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要确保安全。从发展安全、纪法安全、学生安全三个方面稳中求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安全意识,完善消防设施,确保办学安全。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