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分会成立!

27852024-01-18

1月12日下午,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分会成立仪式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孟雅、副院长许楚楚,信达影视传媒(安徽)有限公司运营总裁李友林,信达影视传媒(河南)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雷文超出席仪式。

会上,孟雅向学校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苏丰向参会人员分享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主要就业方向,以及如何利用协会平台来增强专业实践能力等经验,并向学校电子商务协会授旗。

分会正式成立后,雷文超代表公司向协会捐赠活动资金两千元。

协会会长王宇增表示,分会的成立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协会一定会积极响应省电商协会和学校的号召,组织参与各项电商活动,稳步发展,争创辉煌。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分会的成立,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与电商发展前沿接轨、与社会需求融合的机会,为学生提升电商专业知识技能创造了一个交流、合作、实践的平台。今后,我校电子商务协会将致力于在电子商务文化传播、学术交流,校企合作、专业实践,创业培训指导及电商技能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作用。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