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4422024-01-15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学风,在期末考试前,我校组织各学院集中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各学院鼓励学生保持规律的作息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班干部等带领大家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详细解读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和处理,并结合作弊违纪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

同学们自觉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名,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庄严承诺,共同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为校园带来诚信之风。

通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达到了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和校风,筑牢诚信考试的校园文化。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