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与你同行”——音乐与传媒学院2024年新春师生音乐会圆满落幕

23342024-01-12

1月9日下午,“与你同行”—音乐与传媒学院2024年新春师生音乐会在北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李立峰,校长郭丽萍,纪委书记王亚楠,校长助理杨予会出席了音乐会,全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演新年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叫好连连。师生们真切动情、精妙绝伦地演绎,表现出对艺术的坚守与执着,激励引领着青年学子坚定向前奋进。

此次音乐会展示了音乐与传媒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舞台表演能力。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坚持“尊德问美、以美育人”地原则标准, 积极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进一步彰显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