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组织开展了“1+X”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

11712023-06-03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5 月30日联合举行了“1+X”WPS 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50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由理论和实操考核两部分组成,对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进行了全面检验。为保证考试工作有序开展,信息工程学院抓紧抓好学生相关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的考前培训;继续教育学院抓细抓实考务安排、考场布置、证书发放等后续工作。在两个学院的共同努力下,“1+X”WPS 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顺利完成。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考生认真作答,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监考教师体现了认真负责,客观公正、严肃慎重的态度。

“1+X”证书制度旨在鼓励高职院校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获取多种职业技能。学校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落实新时代职业院校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等级培训,畅通人才成长通道,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