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第二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8412023-05-31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5月30日,由校图书馆主办、校团委协办的“点燃读书激情 共建书香校园”第二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本次读书节自4月23日开始,持续一个多月,包括“读书之星”评选、“书脸秀”摄影比赛、创意书签活动、“我与书的故事”读书征文活动、读书分享会等多项内容,累计参与人次一千余人次,收到活动作品两百余份。共评选出“读书之星”10名,“书脸秀”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创意书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读书征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读书分享会优秀奖8名。

获奖学生照片

“书脸秀”摄影比赛部分作品展示

创意书签活动部分作品展示

天地阅览阔,万物书卷长。本届读书节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生命不息,读书不止,女院学子将秉承“知真、执善、致美”的校训,读书致远,修身至善。今后,校图书馆也会一如既往的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推进校园书香文化建设。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