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艺术点亮梦想 匠心谱写华章”—我校举行艺术实践周专场汇报演出

7582023-05-31

5月22日至25日,音乐与传媒学院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艺术点亮梦想  匠心谱写华章”艺术实践周专场汇报演出。此次汇报,学院的全体学生为大家带来了六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水平及创新能力,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音乐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到场观看。

钢琴专场汇报

声乐专场汇报

舞蹈专场汇报

视唱、奥尔夫、合唱专场汇报

音乐表演(婴幼儿教育方向)专场汇报

播音主持、戏剧专场汇报

为使本次艺术实践周活动更有成效,学院领导精心谋划,师生齐心协力打磨作品、反复排练,将自身对艺术的理解融入作品,充分反映了全体师生对作品的尊重和雕琢,对专业的热爱和坚持。

此次艺术实践周是音乐与传媒学院艺术美学与劳动实践综合育人的成功尝试,通过“以艺养德、以艺启智、以艺健体、以艺成美、以艺促劳”,实现了“五育融合”的育人目标,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音乐与传媒学院充分遵循“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检验教学”的原则,开展了形式多样艺术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更快实现从教室到舞台的转变,增强学生的实践经验,创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不断提高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