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11362023-05-23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能,推动学校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2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校党委书记李立峰主持此次培训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立峰就如何学习贯彻我校修订的《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政府采购相关管理制度》文件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宣传,确保各部门负责人和采购管理员能够了解掌握采购制度、采购流程和相关政策要求;二是要压实采购责任,采购部门和采购人对采购资料的真实性、合理性负责,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对采购流程的规范管理负责;三是要严格采购监督,学校纪委、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要形成监督合力,及时发现、处置政府采购中的出现的问题,建设“阳光采购”的氛围和机制。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制度落在实处,切实提升采购管理工作效率。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