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8932023-05-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严格把好党员队伍“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月23日上午,我校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曹晖、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宇、各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负责人以及200余名学员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曹晖作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强调了开展培训班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明确入党动机,以饱满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实践本领。结合培训班教学安排,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始终坚持学思用结合统一;三是做好示范表率,务实笃行服务改革发展。

杜晓宇宣读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方案》,教育引导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摆正态度,遵守要求,诚信考试,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怡欣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深化对党的认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光荣的一员。

动员结束后,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李姗蓉以“严格标准程序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作发展党员实务辅导报告。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