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音乐与传媒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012023-05-14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5月11日,校长郭丽萍在北校区报告厅为音乐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们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郭丽萍联系自身学习,结合大量鲜活案例,围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三方面阐释了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共同目标。      

郭丽萍指出,坚持人民至上,从教育领域来说,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要把服务师生发展、服务师生成长作为工作的基本落脚点。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自信自立,保持奋斗的姿态和团结一致、攻克难关的精气神。       

郭丽萍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贯穿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办学实践之中,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