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召开2023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12012023-05-14

5月12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李立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凌云,纪委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王亚楠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办公室及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王亚楠主持。会上,王亚楠传达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李立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他代表校党委宣读了《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关工委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李立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更是学校关工委工作里程碑的一年。同时也对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聚焦培育时代新人,充分发挥广大“五老”教育培养学生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三是要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四是要持续加强党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推动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第一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书记崔凌云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未来会以女院工作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学校中心工作,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余热、关注教育、心系校园,关心女院下一代健康成长,推动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校关工委主任李立峰为第一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委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座谈。

最后,学校第一届关工委成员进行合影。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