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财经商贸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122023-05-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1日,我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亚楠为财经商贸学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辅导员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亚楠围绕“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内容、如何全面从严治党这三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具有极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管党治党的新思路,采取了一系列管党治党的新举措,塑造了管党治党的新气象,开辟了党的建设新局面。

王亚楠强调,以从严治党为核心的党的建设新常态已经初步形成了。我们广大党员要科学理解党的建设新常态,主动适应党的建设新常态,着力打造党的建设新常态。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财经商贸学院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导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上率下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