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9482023-03-21

3月20日,学校在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李立峰、郭丽萍、王亚楠、曹晖、王俊国、杨予会、徐红娟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及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校的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推动学习领会入脑入心。牢牢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以昂扬奋进状态、激扬奋进力量,为女院持续稳健发展而不懈奋斗。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