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8762023-03-21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立峰,校长郭丽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亚楠,副校长曹晖,校长助理王俊国、杨予会,校总督学徐红娟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安全工作部王庆国部长主持。

王庆国部长对学校2023年度安全维稳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在思政、哲学、法律、历史等社会科学学科建立听课制度,在网络中心、校园广播站、校园电视台、校园网、重要宣传栏等重要阵地制定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并严格落实学术等活动相关审查、审批制度等。二要加强校园日常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师生的人身安全,加强日常宣讲教育,注意校园日常进出管理,进行师生心理健康排查,及时发现、关注,解决问题。三要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建设,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快速处置。

李立峰书记最后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思想弦”,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立即谋划务实举措,抓紧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时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提高全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会议部署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安全防范工作实施方案。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