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成功举办“求职有路 就业无忧”河南省2023年女大学生专场双选会!

8372023-03-21

为积极拓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3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求职有路 就业无忧”河南省2023年女大学生专场双选会在我校南校区成功举办。

双选会前期筹备阶段,学校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电话等形式“走出去 请进来”,吸纳邀请了140余家不同行业、多种类型的企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教育、计算机、管理、销售、传媒、运营、互联网等各类岗位4000余个。

双选会现场,求职毕业生热情高涨,积极寻找与自身条件契合的职位,纷纷向意向单位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询问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双向选择。企业代表与毕业生们就未来职业规划与行业前景积极沟通,详细地介绍企业的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求职毕业生们穿梭于各个展位间,求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省教育厅领导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深入会场一线,同前来参会的企业代表及求职学生亲切洽谈。在跟企业代表交流中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毕业生简历投递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与求职毕业生的交流中,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与心仪单位成功签约,早日实现就业。

此次,女大学生双选会的成功举办,着力促进了女性就业,多方整合资源、调动力量、协同联动,积极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连通的桥梁,为女大学生就业赋能提质提供了良好平台,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女大学生就业的良好氛围。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积极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以春季促就业为契机,聚焦当前大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在就业渠道开拓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