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支部共建促发展,争先植树添新绿

6702023-03-2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支部联建活动,增进支部互动交流,3月15日,学校直属第一党支部、直属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树先锋 植树添新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三月学雷锋精神,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共同建设绿色家园。直属第一党支部、直属第二党支部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植树现场,大家认真倾听专业人员讲解树的品种、习性和栽种注意事项,并按照栽种要求,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大家或两人⼀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一棵棵小树苗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生机勃勃。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直属第一党支部、直属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