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郭丽萍校长参加2023年新乡市驻新高校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获“新乡市校企合作先进院系”荣誉

17392023-03-17

3月14日下午,校长郭丽萍带队到新乡市参加中共新乡市委、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新乡市驻新高校座谈会。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在新高校分别就“校地合作”沟通发言。郭丽萍聚焦我校服务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在颁奖环节,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昊琼,党支部书记张贲参加授牌仪式,信息工程学院获“新乡市校企合作先进院系”奖牌。

新乡市委、市政府领导,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等12所在新高校领导及获奖院系代表,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教育局、卫健委、科技局等局委主要负责人,长垣市、新乡县、获嘉县、原阳县、红旗区等市(县、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