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我校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会

5682023-03-15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颁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推动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在广大教师职工中立根溯源,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教师职工的道德素质修养,3月13日,学校在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领导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领导会后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地研读纲要内容,结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要求,加强对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的培养和认识,充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传统。在实际工作中把爱国主义作为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爱国主义成为全体师生的坚定信仰、精神力量和一以贯之的自觉行动。

下一步,我校将把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作为一项经常性任务来抓,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习教育中,引导师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勇于担当作为,自觉发挥在工作岗位上的自觉性和开创性,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大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聚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