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盛世如愿·我们的二十大”版式设计课程展览

12222022-11-2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深厚期望,提出了重要要求:“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课程思政教学成果,2022年11月14日,“盛世如愿·我们的二十大”主题版式设计课程作品展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展出。


本次展览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组承办,乔晓伟、刘泽宇老师辅导,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设计呈现,是美术与设计学院“青春逢盛世·妙笔展芳华”主题展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专业课程教学过程,坚持德技并修,教育引导学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实现技能教学与思政教学的紧密融合。


展览主题紧扣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摘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会议精要,归纳梳理后完成版式设计作品创作。参展作品形式简洁明快,主题鲜明,色彩和谐,传达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有效宣传党的二十大内容的同时,又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是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学的一次成功经验。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再次深切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誓作为时代的新青年,将以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新征程上续写青春新篇章!

(理论教学)

(实训教学)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