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快讯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6702021-09-22

9月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李海民一行在省妇联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我校,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领导李立峰、郭丽萍、王亚楠、曹晖、王俊国、杨予会陪同调研。

上午,指导组首先进行了校园实地考察,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情况和灾后重建、防疫工作开展等。随后,指导组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主持汇报会。会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海民发表讲话,说明了此次调研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目的及调研工作的重点和要求。

李立峰从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学校特色、扩大宣传引领、聚焦民生实事、学习教育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这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特色做法。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妇联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学习、高质量实施,不断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听取汇报后,李海民代表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妇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二要强化学做结合,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学习工作同频共振,确保学出成效,做出特色。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融入高校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学生培养成“四有”青年,推动铸魂育人走深走实。四是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继续探索更多好做法,努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下午,指导组还参与了我校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相关材料,深入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