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服务

我校管理学院分团委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无私奉献我能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64512021-03-18

3月16日,我校管理学院分团委在校园内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无私奉献我能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午,团员志愿者们来到餐厅引导和疏通人群,维持就餐秩序。对插队、不收拾餐具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从而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综合文明素质,改善了餐厅的就餐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风气。

下午放学后,团员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清理卫生死角。大家表示,虽然打扫比较辛苦,但想到能给同学们带来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各个都充满干劲。


开展学雷锋活动,引导学生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我校青年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对我校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