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70512023-04-23

4月19日,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1、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校长助理杨予会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院负责同志和资助专干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校长助理杨予会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交流分享一些好经验和好做法,以促进我校提升资助工作水平。 

专家组组长崔炜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资助考核工作的安排及主要任务,传达了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从学生资助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型资助育人活动开展情况两方面汇报了我校2021年和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情况。

汇报会后,考核组专家实地查看了学生资助中心建设情况,并查阅了学生资助相关文件档案材料,分别与学院资助专干和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现场合议,并对考核情况进行反馈,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杨予会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指导,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总结工作,梳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