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组一行到我校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54982021-04-28

4月23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工作考核组组长翟居怀一行4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进行实地核验。校领导李立峰,党政办公室主任周燕乐,党委学工部部长杨庆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立峰致欢迎词,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资助工作发展情况,并希望考核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翟居怀代表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安排及主要任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滕淑玉从资助管理机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政策宣传、政策落实、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全面详细地向考核组介绍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规划。

会后,考核组一行查看资助工作材料,同时召开资助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考核。

实地考核结束后,专家组对我院检查情况进行反馈,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学校资助组织机构健全,资助工作制度完善,手段完备,日常管理规范,宣传教育深入,学生满意度高,校内资助金发放及时。同时,就如何高起点谋划资助工作,进一步完善资助管理制度体系,丰富资助手段,加强对资助工作指标体系的研究、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资助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李立峰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的辛勤工作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资助工作开展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对资助工作指标体系的研究,确保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