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宣传资助“两节课”,孕育希望校园花

59032021-04-15

为了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国家资助政策顺利实施,3月15日-19日,音乐学院各班在王娜副院长的带领下,持续开展了宣传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

本次宣传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分为召开主题班会和手抄报比赛两个部分进行。在主题班会中,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介绍国家和学校各项助学政策,让同学们熟悉各项资助项目的办理流程,使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怀。在手抄报比赛中,同学们用画笔和线条,表达出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助力政策宣传。

此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的了解,为今后实现资助助人,资助育人的目的提供了坚实保障。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