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作品展

131282021-05-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术与设计学院工艺美术专业于5月21日-5月30日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作品展,展现我院学生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

5月24日校领导郭丽萍、曹晖,图书馆馆长宰力,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蕊、副院长陶璐璐、张琳琳,音乐学院副院长王娜,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楚楚、孟凡杨及相关任课老师到场参观指导。

在观展过程中,温福康老师向莅临画展的校领导详细解说了学生作品。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永远年轻的爱国情怀,也展现出了学生的专业艺术修养。

展览共展出百余件作品,由2019级和2020级工艺美术班学生共同完成。老师们对于学生的努力和进步给予了肯定。学生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通过绘画、刻纸、立体构成等不同的艺术表现手法描绘美好家园,用自己的勤劳创作和辛苦付出表达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