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李立峰同志为学生上专题党课

143842021-05-20

5月13日下午,李立峰同志围绕“知史爱党  当好‘三个表率’”专题,以“坚定文化自信  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为管理学院社会工作1班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管理学院部分教职工一同聆听了这堂党课。

李立峰同志从文化是什么、中国文化的渊源、文化自信的提出三个方面,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文化的显著优势。在讲述“中国文化”的优势过程中,李立峰同志通过党史事例、真实经历、客观对比等方式,启迪同学们感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显著优势,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增强民族认同感与自豪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砥砺奋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生动有趣,让自己受益匪浅,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决心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争做好青年,努力建功新时代。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