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师生共迎“开学第一课” 女院唱响“爱国主旋律”

110502021-03-17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上好开学“第一课”、上活“第一课”的文件要求,引导师生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我校思政教研组的各位老师给全校学生开展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同时恰逢省妇联组织的“同唱一首歌 歌声献给党”活动,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围绕脱贫攻坚宣传教育

讲好时代责任

我校陈晓格老师和刘文扬老师

给学生讲脱贫攻坚的时代背景



围绕学习“卫国戍边”英雄

讲好青年担当


我校贺潇老师和李佳颖老师给

学生讲述戍边英雄的丰功伟绩



围绕抗疫主题教育活动

讲好中国故事


我校牛琳老师和郑美丽老师讲述

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感人瞬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们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关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值此全国上下同庆、奋进拼搏之际,我校师生同心同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各项活动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唱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