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我校音乐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105472021-04-10

根据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4月6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3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主持。

会上,王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工青妇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强化警示教育。通过学习这些典型案件,大家表示,一方面必须以案为鉴,筑牢信念之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另一方面要坚守规矩底线,严防风险漏洞,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自身免疫力。

最后,王娜总结发言,她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廉洁自律;二要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常态化学习,完善制度建设,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