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院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会议

111032021-03-23

3月16日下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政治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强调。张蕊院长、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陶璐璐副院长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要励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我院全体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会议强调,我院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不断培养出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青年。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