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我校举行2021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116262021-01-08

丰收的锣鼓,敲响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1月6日下午,我校教职工齐聚南校区文体中心,载歌载舞,同庆新春。


校领导李立峰致新年贺词,并代表学校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李立峰肯定了全体女校人在过去一年里的勇敢前行和无私付出,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扬帆破浪、策马加鞭,为打造美丽女校、人文女校、出彩女校、幸福女校努力奋斗。

粉墨缤纷,霓裳锦绣,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招生就业处和纪委办演绎的《梨园闹新春》,同唱梨园欢歌,共赢万家祥和。

信念永恒,旗帜飞扬。信念永恒,歌声嘹亮。校级领导、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办朗诵《信念永恒》。

音乐学院的教师们跳起《女校健身操》,愿我始终是少年,你始终如初见。

胸前的红花映彩霞,愉快的歌声满天飞。后勤、基建、招就办小合唱巜打靶归来》。

管理学院带来的飞花令《春》,让我们提前领略春之声、春之韵、春之美。

国资处、宣传部、组织部组成的教师女团带来舞蹈《人间精品》,燃爆全场。

肖登峰、赵俊杰二重唱选自前苏联歌剧《多瑙河畔的萨泊洛什人》的《你从哪里滚回来》,领略艺术魅力,重温经典。

公共教研部语言组带来的小品《同学聚会》,妙语连珠,生动诙谐。

教育学院和工会办的健身操《跃动的音符》,展示跳跃的青春活力。

公共教研部、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学工部、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和团委带来的大合唱《保卫黄河》,铿锵有力,气势磅礴。

妇女理论研究中心的诗朗诵《2020,感动你我的女性瞬间》真情阐述成千上万中国女性的勇气辛劳和担当奉献。

图书馆的老师演唱了一首《snowman》,带我们领略冬的纯洁和静美。

公共教研部体育组带来的舞蹈串烧《凤舞九天》,祝福每一位辛勤的园丁,牛年大吉,牛气冲天。

音乐学院再次唱响《我的祖国》,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晚会最后,所有教职工合影留念。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