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我校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培训分享研讨会”

116212020-12-28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及信息化教学能力的全面提升,帮助教师了解和掌握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各项要求。12月22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培训分享研讨会”。郝欣老师与赵红老师作为外出参培代表进行了分享。院长王雪萍,副院长尤梅及任课教师参加。

郝欣老师带领大家分别从大赛的历史、文件精神、参赛的方法步骤、参赛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大赛定位、教学应变及参赛作品中常见的共性问题。赵红老师就参赛要素的选择、重组、如何使课程实施与思政融合展开探讨,并对如何选择满足赛事要求的参赛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最后,王雪萍结合本专业发展特点,强调要把握好大赛定位,明确大赛要点,鼓励全体教师改变观念,勇于组建团队,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会议,全体与会教师认真聆听,深入探讨。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大赛要求,将大赛精神贯穿到日常教学中,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紧跟教学改革步伐,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