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风采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培训教师经验交流分享会

111312020-12-02

12月1日上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301会议室开展了外出培训经验交流分享会,院长张蕊,副院长陶璐璐、张琳琳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张琳琳副院长主持。

此次汇报交流活动,是我院部分老师赴成都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析及信息化教学设计高级培训班》后开展的。汇报会上,马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比赛文件。她从指导思想、比赛要求、分组及参赛限额、参赛作品及材料的准备等四部分为学院教师进行详细的讲解,全方位介绍了教学能力比赛的规则。张琳琳副院长从参赛要素的选择、课程亮点的呈现等方面介绍了参赛课程的设计形式,分享了以往参赛经验。

张蕊院长从大赛定位、大赛要求、教学应变、评分标准、比赛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总结如何备战教学能力比赛,鼓励学院全体教师提升教学技能,积极参加教学比赛。

通过此次分享,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并领会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精神,对比赛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信息化教学、场景叠加、教学要素的运用等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学院教师参加比赛积累了知识和经验,有利于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http://www.henz.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郑新一体发展郑(州)北生态城 | 咨询电话:0371-63851599 63851559 15238371937 | 豫ICP备14008422号